2009部落格新年新期許

眼看著又要過了一年,呃!我是說我的部落格歲數...

這是我三月份開始寫的部落格,所以即使2009年已過了一些時日了,我在等待我的部落格邁入第四年。

 

寫著寫著,從只是平常的網路日記到心情小帖,原來我的部落格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

新年總是會想有個新希望,連自己的部落格都想要許個心願,是對自己與部落格的一樣承諾

我不會對你離棄,我想把握每一次機會,把我的所見所聞,通通記錄在你身上。

 

不管是吃的,用的,還是玩的

 

我只想都分享給來看我部落格的你。

 

以往我總是覺得我的部落格涉及的範圍太廣,很多達人的部落格,他們之所以為達人,因為他們的部落格大多分享的是同一樣的專業與知識。而我的不是,我既有我想分享的MSN SPACE教學,又有我喜歡分享的即時通訊使用心得,還有我去玩的遊記與食記,基本上,你來我的部落格,你幾乎可能看得我,或甚至是了解我吧?

我曾嘗試著要去改變,只是後來我還是放棄,因為我發現,就這樣保有原來的我,記錄著所有的事情在同一部落格上,是很美好的。

 

透過這個部落格,我想...

 

這不單單是可以讓不瞭解我的人更加了解我

這也是讓我自己了解自己

幾年後的今天再回頭看看以前寫的文字

會發現原來自己長大了,懂事了,或者是笑自己當初的怪異想法

 

部落格,你好!

今年,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4 則留言:

  1. 你這粉棒哩....多樣化的空間~已經這麼多年了?!看你常在台中,以為你沒回澳洲教中文?!但...現在人在哪ㄚ?納悶中...

    回覆刪除
  2. 有阿~ 我不是寫了一篇我教中文了新網誌了嘛?你不是也有回應嘛?噗..是阿~ 我的部落格已經陪我很久很久了呢~^^

    回覆刪除
  3. 是ㄚ~但你在澳洲..又在台中?? 有時間差吧! 所以搞不懂~

    回覆刪除
  4. 呵呵~ 有些食記是我遲來沒寫的啦^^"但是我人確確實實的在澳洲啦..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