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nda

DSC00835

他,是我的新寵,很可愛的一隻熊貓,昨天晚上摟著他一起入眠的時候,超溫暖的!與他肌膚相親的時候,鼻子也不會不舒服,在雪梨會有抱著豬豬睡覺的習慣,而往往在熟睡的時候,都會被我踢下床或者是滾到哪兒去了,今天早上他還被我緊緊的擁在懷裡呢。

他,怎麼會那麼地可愛呢?

讓我想到電視跟網路上介紹著的團團圓圓照片,或者是四川的熊貓,那些胖嘟嘟圓滾滾的樣子。直覺的,我就很想要抱抱他們。

阿~ 你怎麼會那麼討喜呢?

昨天抱著他走在路上的時候,有路人瞧見了,新奇地問:「ㄟ~那是團團圓圓嗎?」

我漾出微笑:「呵~不是耶~」

也有小朋友們直盯著他看,有位小妹妹看得目不轉睛地,只差沒有淚眼汪汪的請我送給她了。

DSC00837

今天一整天不管是在哪裡,都把他帶在身邊了,輕撫著他那柔軟的身軀,冷冷的冬天都變得稍許溫暖了。

留言

  1. 很可爱呢~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2. Dear 琪琪:明天就是除夕了呢!!也祝你新年快樂唷!!放假要去哪玩?

    回覆刪除
  3. 天呀~那隻熊貓超幸福的啦!!居然可以被妳抱著睡覺!!嗚嗚~真是不公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