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御錢殿

會又那麼快再訪御錢殿是因為那天剛好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剛好先前集了一些點數,剛好是31號當天到期,所以就與弟弟再次二訪御錢殿。那天本來要去吃耕讀園的,想說耕讀園外面總是裝潢得如此神秘((因為有竹子樹林擋住)),又聽聞裡面擺設很有中國味,有包廂又有涼亭,小橋流水等的,一景一物都讓我憧憬,一段的小插曲,後來我們就改去御錢殿吃大餐!
心裡想著: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去看看耕讀園。
DSC00783
御錢殿,請看上一篇的介紹→ 日本料理│御錢殿
即使已經過了12/25,聖誕節那種溫馨且熱鬧的氣氛依然可以蔓延到12月底,然後一塊兒歡送2008,迎接新年。
DSC00785
御錢殿賣的Potato Wedges, 有別於國外一般的wedges, 他灑了點香料在上面,這樣一盤要50塊錢。
國外一般賣一大包Wedges熱食大概60幾塊台幣吧?
DSC00787

└ 這是弟弟點的蘿蔔泥炸豬排套餐,豬排旁邊的生菜一定要配著桌上的醬,才稱的上人間極品,真的!連服務員人都是這麼介紹顧客這麼食用的。
在御錢殿用餐,白飯與小菜還有生菜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這一盤豬排飯,弟弟可要配下三碗白飯才夠吃。
DSC00791
└ 這個則是我點的蘭定食,看起來麵有點少,不過也許是他附有兩塊炸食,所以我覺得剛剛好。
最左邊上面的小碗裝的是參著芥末的魚卵,中間是帶有柚子香的蓮藕,再來是有點辛辣口味的豆腐;套餐所附贈的點心是葡式蛋塔。
DSC00795

└最後則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次看到冰淇淋,就會眼睛一亮!炯炯有神的歡呼~ 有冰淇淋欸~~
這次的冰淇淋是香草味道,弟弟猜想著冰淇淋大概是御錢殿自己手工作的冰淇淋,因為裡面可以嚐到別家不會有的冰塊。暫且不管到底出自於哪裡,味道都是很不錯的,甘甜不膩,又有清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以上。




留言

  1. Dear 文子:那你甚麼時候要去?

    回覆刪除
  2. 今年假粉多~可以去喔...哈哈!都快休無薪假了.....

    回覆刪除
  3. Dear 文子:嘿嘿~ 那快來吃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