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肆車拾柒號

一個人搭乘南下的火車

看著窗外遍遍農田果樹

一景一物慢慢閃過消逝


開始依戀著


你騎車帶著我去旗津

我們會議論著坐渡輪要多少錢

商量了半响,最後還是亂投一通


執我的手踏入久聞的星空隧道之時

告訴我如果拍手就可以聽到鳥叫聲

只怪我注意著拍手聲

忽略了那細小卻悅耳的鳥鳴


相邀一塊兒踏青

你爲了不輸我一口氣爬上旗后燈塔

就在最頂端,一齊俯瞰著美麗的城市

就在那一刻,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因為那是多麼地讓人感到舒服自在

  

你說,因為懷念台灣小食的我

所以你帶我走了趟台灣夜市

體驗一回邊走邊吃的樂趣

你沒瞧見我眼底滿是笑意


明知自己的身子是不允吃冰的

可是看到冰字心裡又雀躍不已

你寵著我,默許我吃一回海の冰

一口冰,暖暖地讓心剎那間溶化了


藤井樹的小說

橙色九月咖啡館

在藤井樹的小說上看到藤井樹的餐廳住址

我無意說說,你記在心裡

帶我走到橙色九月的門口那晚

即使是寒冬之時,也深深感受暖暖的橙色包圍著自己


現在

我只想緊擁著你並對著你說聲:謝謝你,愛你!

3 則留言:

  1. 菲菲大人 安唷~~在下回來了 放了1週的年假 被養胖了 呵~~~------------------------------------------------------------------------------------去....高雄玩!? 沒有人擠人!?然後~~~文中所述之人是誰呀!?(考慮去伊莉發布通緝中....︿︿"a)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