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春意盎然


新的一年已到,若說春天將至就稍嫌過早了點,使用藍天白雲與紅色花朵相襯,想要表達的是:即便現今經濟不景氣,或者公司大裁員,我們也不要氣餒找不到工作,或者每天怨天尤人。相反的,我們要懷有樂觀的心,要活得快樂!要有朝氣地充實未來的每一天。

其實圖片與構思一直想也找了好久,甚至還為此關版了兩天,陸續就開始有朋友想要加入我,或是希望我能准予觀看的權限。因為想要表達新的一年,有春天之意的味道,想找可以代表喜氣、吉祥的紅色與富有生長力的綠色。原本打算拿弟弟拍的新社花海圖片去修,無奈沒有看到欣賞的...

最近の紀事:

✚ 昨天是我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耶,他們已經結婚25週年了唷。

✚ Annie居然跑去日本遊學讀書兩個月,what a surprise!! 這幾天都與他用MSN聊天,讓他不會一個人感覺孤單

✚ 今天是念念的生日,如此甜蜜的幸福人兒,我祝妳過得很更快樂!

日子又過一年,吾愛網誌原來又陪伴了我一年的歲月,謝謝你,我們要一起記錄更多更美好的生活錄!

留言

  1. 新年新氣象!!2009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文子:你也是喔!! 新年快樂呢~^^

    回覆刪除
  3. 時間過的真快~才一下子妳又飛回去了 ^^"發現...妳的space好豐富唷!!very goo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