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虛擬Me


好吧,或許我沒有想像中地那麼可愛。這個是XBOX內的我,弟弟說:「只要是跟Windows Live 服務有關的,你就會想插上一腳,是吧?」
我想是的,只要是跟Windows Live 有關的,我都會想要好好的研究一番,要是Windows Live服務出了什麼問題,我會持有國父革命的精神,努力不懈地想要知道問題所在,疑難排解。
所以當我們家裡買了XBOX之後,也記得要申請一個account,隨興的玩了一場遊戲。
XBOX裡面的遊戲我只會玩旋轉泡泡球,玩遊戲如此瘋狂的弟弟居然沒有在MSN GAME玩過,而旋轉泡泡球也似乎是裡頭遊戲中最適合我的遊戲,我想要把XBOX LIVE卡放在分享空間內,但我總不能打出太差的成績吧?(OS:旋轉泡泡球的分數也沒多高)

有人認為,會玩XBOX、PS3、Wii的人都是很宅的,怕被人指點是宅女嗎?
不!我一點都不怕,相反的,我個人認為我一點都不宅呢。

說到Wii,家裡的wii已經被我弟弟喜新厭舊了,因為XBOX的遊戲畫質比Wii遊戲還要棒,自家裡買了XBOX,弟弟已經把Wii關在櫥櫃裡不使用,是要生灰塵嘛?去年至日本買回來的Wii Fit 也沒有使用,何況家裡還有兩台呢!!
這一回回來,我乖乖的玩Wii與Wii Fit,看這樣會不會瘦下來,以免老是有人說我胖..

( ̄3 ̄)|||    我不胖啦..

5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