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流出│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正式版

更新:2009/01/10  微軟發出一道消息,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正式推出,且如果重新下載Messenger Plus Live!,功能都OK唷~

稍早弟弟告訴我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正式版已經發佈出來了!!驚訝之下,趕緊去網路上找找看!也到噗浪上問了一下,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Mr Show:已經出了,msn官方網站的下載頁面雖然還是寫著搶鮮版,可是下載的應用程式版本不同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一兩天才釋出,也有可能這個新的版本也還只是測試版本,官方方面並沒有大肆廣告! 即便找到的介紹網頁真的很別出心裁!

下載頁面:MSN即時通訊服務中文版

登入畫面跟聯絡人清單的樣子與測試版沒有太大的差別。這版本登入的時間好像會比較久。測試版的9.0底下會有好友動向,在正式版的可以選擇是否要顯是在清單版面上,曾經小綠人說過他只想要看特定的幾個人,不想要都播放messenger內的聯絡人動向,正式版「應該」是可以做些改變的,你可以選擇你要隱藏誰在Windows Live 服務的哪些動向! 不過,你想看的人若很少的話,這樣一個個把對方動向隱藏應該會比較麻煩..


以前顯示通知的視窗是採長方形不透明樣式,正式版的很顯然得我們可以看出他的差別!以往有顯示通知都感覺是跳出來的樣子,可是新的一版就有點慢慢顯現出來的..淡入式。


再進一步查看Messenger 的改變,可以發現版型背景還內建新增了更多的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版本的Messenger 可以看到自己Messenger的表情符號,使用不一樣的字體也不會變成原本官方統一預設的微軟正黑體喔!


不過目前的版本使用Messenger Plus外掛就不能用了,所以想要使用外掛的朋友們可能就還要等等喔!

以上。

留言

  1. SiLlY 請問你bolog中 "誰來我家" 這個 item是怎麼設定的啊?

    回覆刪除
  2. Dear 木木:目前分享空間沒有誰來我家這樣的功能喔!我的分享空間上頭的「誰來我家」是網路上mybloglog的小工具。如果你也有mybloglog,或者你認識的朋友/網友也都有使用這工具的話,你外嵌至你的分享空間比較會有用處。因為你可以隨著mybloglog看到對方的部落格,即使對方的部落格並不是使用Windows Live分享空間Windows Live 分享空間尚未有這樣的功能,我曾經寫建議信給Windows Live 官方部落格,不過應是列入考量中。

    回覆刪除
  3. Dear Tiffy :謝謝你的回答,我找到mybloglog的使用方法了,tk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