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2008/12 重大更新

上個禮拜Tiffy引用了一篇The Space Craft文章,描述未來的SPACE將有一些重大的更新與改變,然後就在剛剛,Space升級做了幾大更新了,就如同上個禮拜所述,我們的分享空間再也沒有橫幅(banner)廣告擺在最上方了!且很明顯地,使用者將會發現Windows Live 在以往的分享空間在上方還會有一些連結,可是改版之後,一切從簡。

6

如圖上的所見的即是以前的個人首頁,在此你除了可以看到你好友的動向,你還可以直接從網頁上得知他們的網路狀態

7

其實分享空間連結一點進去,是沒有辦法看到"首頁"這部分的,直接能從分享空間看到的,除了是原有的相簿、清單、部落格,還有就是個人資料;Windows Live 幾乎是把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一塊兒了。

Tiffy的基本資料






由分享空間點進去的基本資料,可以看到使用者最近的動向,是否改變了甚麼?新增了甚麼,抑或是修改了甚麼?右上角的朋友網路則是會不規則的顯示出你的朋友清單。

朋友網路

如果你是新增相片的話,你就會看到照片一改以前一張張正規正矩的擺放著。

5


留言板

留言板的話,我們可以很自然的看到,以前的留言板並沒有直接顯示 幾天前誰撰寫了甚麼。想要知道該留言是何時留言的要到個人首頁才看的到。

另外一個重大更新則是,Tiffy的討喜分享空間改為黑色冷藍的樣式了。

2 則留言:

  1. 哈囉Tiffy我是找了很久才尋找到你有發表最近12月分享空間更新的資訊但是還是想請教妳不知道妳知道照片欄位的部份MSN也做了更動所以我本來的照片裡面共用36本相本順序都跑亂掉如果我想變更順序的話在相片編輯模組的地方MSN卻又限制止能顯示20各相本想請問你是否知道怎麼把我的相本36本都顯示出來尼?不好意思打的有點長希望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邦邦我><謝謝尼喔~~~

    回覆刪除
  2. 在官方部落格是說,新一版的分享空間沒有編輯相簿、相片順序的功能如果你想顯示36本相簿,在編輯模組裡面你可以選擇"使用所有相簿"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