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著我的祝福,隨著張張幸福電子卡片,傳遞幸福給每個人


gtree

 

 


很快的,2008年的聖誕節就要到了,這意味著,2008一年就快過了,準備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嗎?在這一年裡,學到了什麼,又做了什麼?有有所成長嗎?還是仍原地踏步的過日子呢?

好忙,好忙,太多事情要做了!因為沒有時間休息,所以你錯過了什麼?還是你漸漸遺忘了什麼?

元旦、過年、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生日還有聖誕節這些特別節日都是與朋友聊聊,Catch up的好機會,如果沒有時間手寫信獻上溫暖的祝福,不妨利用電子卡片填滿你的祝福,送給遠方的親朋好友吧!

遠傳FETnet幸福卡片正在做一項今年最幸福的公益活動,它正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只要傳遞30,000個幸福卡片,遠傳FETnet就捐出30萬幫助世界展望會的100位國小貧童上學!只要我們的一張卡片,我們就能募集多一點關懷與愛,讓世界充滿溫暖。

2

1

3

一齊來做公益送溫暖!

點進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選擇填寫我的幸福卡片

5

若你已經是遠傳/和信用戶即可使用帳號與密碼直接登入傳遞幸福。

若你還不是遠傳/和信用戶請先加入會員才能參與活動。

7

加入會員需填寫個人資料,填完之後就可以回到剛剛的地方寄送幸福卡片了

6

把我滿滿的祝福,隨著FETnet傳遞給我心愛的家人與朋友們吧~祝福他們。


9

把我的幸福卡片,飄洋過海地送上他們的手中,即使我與你相隔千萬里,心都是無距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