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羽絨衣,寒冬我不怕

前年回台灣的時候,媽咪在臺北幫我買了一件羽絨衣,因為一年四季裡,我過最多、最長的季節就是冬天。我本身又很怕冷,一件羽絨衣在手上,不管是回來過台灣的冬天,還是回去澳洲雪梨的冬天 (六、七、八月) 甚至是去雪山,或者是在墨爾本跟企鵝們打招呼,我就不愁過不了寒冬!或許住在中部的人或者是南部的人會想說不需要吧?我覺得有機會寒假出國去玩的人都應該要有一件羽絨衣,若不出國也行,我想冬天的時候待幾天在潮濕的北部,就猶如在過冬天的雪梨了吧?

 

除了羽絨衣之外,我還有一雙羊毛鞋,羊毛鞋是真的很保暖!即便你不是穿長褲出門,讓愛美的女生穿短裙出門也不怕冷風吹喔。


 

以前沒有羽毛外套,冬天的時候就要上衣穿上一件羊毛衣,褲子裡面也要搭上羊毛褲,然後再加上外衣外褲把自己包得跟肉粽一樣圓嘟嘟,然而羽絨衣一件就足夠保住你的溫度,Keep you warm~就他的保暖,裡面的衣服就可以不用穿很多,且如果去是早晚溫差很大的國家,更恰好!

 

現在有羽毛外套之後,不管去哪裡,只要是冬天我都會穿著他,預計明年七八月會去的雪山之旅,我期待穿著他旅行。

 

如果說,大家有興趣購買羽絨衣的話,但是不知道去哪裡購買或者是怎麼選購一件適合的羽絨衣的話,那麼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山頂鳥Hilltop旅遊休閒用品專賣的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67號  TEL:02-2745-5208


 參考更多關於山頂鳥的產品:http://www.ehilltop.com/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