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DSC00730

24歲了,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的24歲,過得真特別。

12月1日前一個禮拜與家人朋友分別一起度過了,親愛的Amy姊姊來家裡做香蕉蛋糕給我吃,念念與我一同享用晚餐,我與姑媽兩人一起吃了飲茶,然後昨天,我還如願吃到了蛋糕! 24歲~ 喔耶!!

2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生日蛋糕喔,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wow~~ Happy birthday~24!!!  after 2 months I'll be 24 too~haha!
     
    How's Taiwan?? must be very cold~~=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