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會幸福的紅豆餅

在台灣的朋友們可能對常常吃的到的小吃感到沒什麼稀奇,可是對常常住在國外的我們,吃得到就覺得好幸福。
以前只要在市場或者是夜市附近都會看到紅豆餅,在雪梨我們看到的則是整家店面才會看到的小食。
台灣一個五到七塊的紅豆餅,在雪梨一個可能要約$2塊的價錢。( 2x21 = 台幣 )
DSC_04471
台灣的紅豆餅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其中我最欣賞的是奶油餅,說不上來為什麼不選擇紅豆,好像奶油就是比紅豆好吃!
DSC_04511
我想剝開看看裡面的食料是多麼地吸引人,可是看到奶油餅,心一急,就剝得不好看了。
DSC_04531
在台灣,舉凡紅豆餅,肉圓、麥芽糖、番薯等的小吃都是可以用很少的錢就買得到的幸福。可是在國外卻是以天價販賣。
Oh, Taiwan is so wonderful~

5 則留言:

  1. 是阿,在這雖然也吃得到可是很貴!!!!!我喜歡紅豆的,但是我也喜歡奶油口味

    回覆刪除
  2. Dear khsik:
    對啊!! 超貴的~ = = 而且他是日本人在賣的紅豆餅
     
    Dear Jackie :
    綠豆口味的我還沒有吃過,不過你這樣一說~ 我也想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話說妳PO文的前兩天(11/29)阿呆說他想吃紅豆餅於是姊弟倆過家門而不入特地跑去買3個10塊錢又好吃的已經不多了哩!我也喜歡奶油 香香甜甜地好吃偶爾會吃芋頭的呢(有時候可以吃到整塊的芋頭哦!)

    回覆刪除
  4. Dear 姊姊:我也喜歡吃芋頭的耶,可是上次沒有賣芋頭味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