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0出頭的青少年可能看過的卡通

小時候常常跟弟弟在下課放學的時候搶著電視看,國小到國中二年級,看過的卡通太多了!

昨天弟弟一個人對著電腦狂笑,往他的電腦一瞧,原來他在回憶著以前他看過的卡通,有人把以前的卡通片頭曲截錄成影片放在Youtube。

21歲的他看到他以前的卡通而開心,21歲的他憶起卡通內的劇情而心生愉悅。


是否因為年齡有所成長而對卡通沒有熱情?國二國三燒起一股旋風的 pokemon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有些許無趣..

 

Anyway, 來看看這兩個影片,看看20歲出頭的我們,你憶起了多少曾經伴你童年歲月的卡通?

 

6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笑...讓人會心一笑...笑的很開懷..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Dear 輕風輕拂嗯?! 真的唷! :)我也會這樣耶..XD

    回覆刪除
  3. 竟然沒幾個我看過的~~我的小時候~竟然是空白~哈

    回覆刪除
  4. 是喔..你大我一兩歲阿~ 可能就是醬子所以才沒看過嗎?@@

    回覆刪除
  5. 裡面有八成的卡通是我看過咧!!!十足的電視兒童啊之前我也有瘋狂找小時候很愛的卡通…但有好多找不到…只知道模糊的影像…覺得很失望

    回覆刪除
  6. 小穎~可是我覺得還是有一些些卡通沒有欸~ 我弟甚至說 作者其實還可以出第三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