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聽塗說之Tiffy近況

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我就來說說最近的狀況吧!!

這個月期中考,所以很忙碌的在讀書,雖然每次都被家人看到沒在讀書的一面,但是我還是想重申阿~ 你們睡覺的時候我可在K書呀~~

上個禮拜學校舉行了一連串的大小考試,禮拜二到禮拜四,還有今天!(撒花~)

然而,禮拜四在考倒數第二場考試的時候,我的生理期來我這報到了,也就像往常一樣,肚子會開始作怪,身體開始感到疲憊,可是我都撐得過!我以為這樣的痛,我是可以忍受的...就像往常一樣..

不料,事情沒有我想像的簡單,我突然感到害怕,有點擔心,隱隱約約,我感覺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匆匆挑重分數的題目寫,早點交卷在回家的路上,我在火車站倒下了... 我從來沒有如此痛到....眼前一片模糊..身體必須要靠著牆,甚至坐在地上痛苦呻吟。

火車站的staff們真得都很好,很多路人甲乙丙也很好心,看到我坐在地上,抱著肚子冒冷汗,紛紛過來問我有沒有事、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還有一個阿姨以為我頭痛還好心地想要拿驅風油讓我擦擦。像紳士般的Staff不小心觸碰到我的身體( 腳或者是手) 會說對不起喔。

我一直以為,我能不靠任何人的幫助,我的意志力可以很堅定,我一定可以撐到自己回家的,當我再度爬起來往前走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就是這樣安撫自己。走沒幾步路,視線又逐漸模糊不清,手才一觸到旁邊的牆,這一次我痛得狠狠地跪下..

火車站的醫護人員趕緊過來儳扶我至醫務室等家人領回。

*******事後******

跟伯父回家的路上..

「伯父,您怎麼找到我的?」我好奇的問。

「我以為你會在剪票口附近,可是我看了半天都沒有看到你呀,我就問查票員是否看到一個很sick的女孩呢?她就幫我用對講機問問看,便找到你啦!」

「對不起喔,伯父,麻煩您了,還要您跑來一趟。」我真得很愧疚,麻煩伯父過來接我回家。

「所以伯父平常就跟你說要多多鍛鍊自己的身體,這樣才不會容易生病....」

嗯.. 我真得較常運動了,這回痛得那麼慘,我想我會更加勤運動的..

 

媽咪說可能是因為考試期間的關係,壓力變大,所以我才會那麼地痛,痛到回家的時候也昏睡了兩天病情才逐漸好轉。

留言

  1. 你太厲害了我之前也有過一次,回家時全身冒冷汗,偏偏沒有位子坐,然後遇上塞車。回到家時也是覺得快要暈了不過我現在會隨身帶著一顆止痛藥,只要我人在外面短時間沒辦法回家休息的話我一定吞一顆。(但是最近開始吃月見草油,不知道有沒有效,過一陣子再跟你分享)身體好多就好^^

    回覆刪除
  2. 嗯...我也有聽聞過月見草... 但是我沒有吃過~
    等你吃了一段時間後~^^
    再告訴我成效囉
    如果有效~ 我也要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