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衛視體育台看NBA


說到對戰組合,在NBA歷史上有非常多經典對戰組合,許多對戰系列都是讓人們到現在為止都還還津津樂道的話題,我就直說我最愛的組合吧----湖人vs塞爾提克,很多人一定又再想,怎麼又是這兩支球隊,難道其他28支球隊都不好看嗎?絕對不是!


想一想,籃球最好看的部分到底是甚麼?是不是漂亮的攻守轉換?是不是隊員合作無間的默契?是不是你來我往的拉鋸戰?是不是有故事、或有歷史淵源的對戰組合?是不是要看到很多球星可以過癮?綜合以上很多點的概論,我選擇了湖人vs塞爾提克,也難怪去年NBA總裁史騰放話說:「我想在冠軍賽上看到湖人vs塞爾提克的戲碼」。事實證明,今年的總冠軍賽,收視率比去年和前年多出不少,也許這個對戰組合不是每個人都愛看的,但是,這個對戰組合絕對可以讓好久沒有看NBA的老球迷們,再次來到電視機前面,打開電視來看NBA,並回憶當時的經典對戰組合。


    其實我想看到這個組合,最大的因素還是因為,我是KG迷,想當初;國中時期我也是湖人迷,當時的shaq和kobe的連線真是沒話說,如果他們繼續下去的話,我想這組合還是很有潛力的,當然;我想kobe應該就不會變得像現在這麼成熟、全面的球風,一切的湖人,都在F4之後,開始大轉變,蛻變到現在球風多變的湖人,也算湖人好運,挑到拜能,現在肯在裡面拼的中鋒真的不多了,湖人要好好栽培他。至於Gasol,真的是沒想到會在球季打到一半轉到湖人,對湖人的禁區真的是有不少幫助,加上本來的拜能和歐登,可說是不錯的禁區組合,
後場也有fisher穩定,再加上板凳真的個個都不錯,也難怪開季至今,湖人戰績還是非常勇猛。


     塞爾提克方面,先發,有在看NBA的人應該都知道了...除了名聲響亮的big3之外,rondo和perkins在上一季也打得不錯,尤其是rondo,雖然你拿他和chris paul 或Deron Williams兩大控衛來比,實在還有段差距,不過可別忘了,Rondo有很好的體能優勢,隊上也有很多老經驗大哥能帶領,我相信他在未來的路上還有非常大的空間能成長;至於替補方面,雖然對於POSEY的離隊和P.J Brown的退休感到遺憾,不過上季我看了不少塞爾提克的比賽,發現Tony Allen、powe和house、davis等人都有不錯的發揮,所以我認為這些板凳要是發揮的宜,綠衫軍要衛冕不能說容易,但還是有機會的!!


NBA精彩對戰操控你手中 衛視體育台球迷日 www.espnstar.com.tw/nbas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