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心太痛了

給親愛的:

 

昨天晚上真是瘋狂,是吧?我強押著妳去面對這一切,我差點以為我做錯了,錯得讓我好害怕,擔心我是不是傷害了妳。

我不喜歡看到妳痛苦的樣子,第一次妳痛的時候我沒能幫助,我只能默默安撫妳... 可是我沒有辦法眼睜睜地看著妳再痛第二次,親愛的,妳強顏歡笑的時候好難看,不要再這麼欺騙妳自己的心了。

我是你的好朋友呀!!! 妳著實不需要表現的堅強,想哭的時後大聲哭,妳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分手很難過,我了解。可是如果分手讓妳痛不欲生,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如果你還深愛著這個男孩,就該拋開所謂的面子、自尊去挽回。沒有挽回是只有男生的專利,愛情裡,男女是平等的,愛情裡,我們看不清誰對誰錯,但若是我們堅持己見,一段感情總是很難維持的,不是嗎?

 

在感情裡,我們要學會彼此尊重與包容,妳不可以拿妳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與妳與他的相比,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考模式,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被灌輸不一樣的觀念下,這就是妳與他要學著去包容與尊重對方。要多聽,多溝通。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好嗎?

 

想跟妳分享三篇轉寄文章:可以隨時牽手...不要隨便分手

            愛...真的需要說....對不起的

            幸福就是重複

 

希望親愛的妳,在這未來的日子裡,要過得更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