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也在這..


 我喜歡有您的作伴,您不僅僅是我的家人,我的心理輔導師,我的大財主,還是在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人物。我喜歡窩在您身邊,每次都喜歡把您的手放在我的背上,然後整個頭大喇喇的躺在您的腿上,因為我喜歡您每次輕輕拍我入睡。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了,您還是每天都會來我的部落格報到!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我跟鼓勵我─媽咪

我喜歡有您的作伴,雖然我們不像媽咪很常說話,但是您都會用您的方式寵我、愛我。 以前我不太喜歡吃魚的時候,您堅持我吃魚,但您總是留下幾乎沒有魚刺的大塊魚肉讓我吃。以前讀書的時候,您都會不辭辛勞地開車帶我去學校。 記憶中吃過最好吃的飯糰,就是您不畏寒冬在清晨騎著機車買給我吃的。 謝謝您,爸爸。

我喜歡有你的作伴,你是家中的開心果,每次都帶給家裡歡笑聲。八成是在國外住太久了,洋化了,行為舉止太大膽開放,每每對你吐露出愛意,你都會臉紅得跑走。不管是我如何鴨霸地指使你做事還是堆滿笑意與你撒嬌尋求你的幫助,你也都會摸摸鼻子的默默滿足我的需要!是謂:男人真命苦?

我的可愛弟弟!噢!You are so wonderful!!

我喜歡有你們的作伴,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親愛的好知己們,在我的生命中,你們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好謝謝你們陪伴在我的身邊,且一路扶持我。

2 則留言:

  1. 很溫馨! Tiffy還是學生嗎??

    回覆刪除
  2. Dear ㄚ文子:
    是呀,我還是名學生^^
    但是一到禮拜天我就是個教中文的老師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