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蛋糕







 

 



 

 

 

濃郁的香草味,不時地從烤箱裡飄出,晚上心血來潮的杯子蛋糕,是為了要到期的牛奶而製。

 

很久以前,當我會做蛋糕的時候,心裡總是冒出想要當名西點蛋糕師的心願。心繫著是,如果我不能如期的當位老師,那麼我願意當個烘培師。

 

很久以前,當我開始以做蛋糕為興趣的時候,我想到以前舊家大樓下有個咖啡廳,便開始幻想著我要在裡頭工作,我每天要做出不同的蛋糕給很多人享用。只要讓別人開心地吃我做的西點,我就會很快樂,我就會覺得即使很辛苦,那也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