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ird Cafe

這個Weekend哥哥要回台灣了,也不知道下一次他再回來是甚麼時候,所以回台灣以前與Bonnie阿姨、哥哥還有姐姐一起吃頓午餐。
BlackBird Cafe是一家看起來應該是義大利的餐廳吧?Tiffy不是很確定,因為家人提到了“中東食物在台灣很少見。”所以就不是很確定這家是否有中東的食物!
DSC026781
四個人吃飯,所以每個人各點一種,然後大家一起分享。真的有好多東西歐,Tiffy都很難決定,因為我很喜歡吃pizza可是我又想吃pasta呢... 哥哥跟姐姐也都分別選了pasta and pizza,那我呢?我呢?
DSC026791
在台灣可能很少有dips這樣的東西,在澳洲就常常看到,我以前住的猶太人寄宿家庭也常常會有dips,dips意指沾醬。拿麵包沾著吃。最前面的是三文魚醬,旁邊藍色的碗裝的是雞嘴豆泥,是由攪拌器打碎之後,加上橄欖油製成的,再更後面那個...Tiffy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Tiffy喜歡吃的是三文魚醬,只是它與我想像的不太相似!我喜歡的是我以前寄宿家庭吃的三文魚醬。
DSC026871
好了,吃完開胃菜,主菜也上來了!
我點的是蒜味明蝦義大利麵, 吃起來很夠味道。我很喜歡。不過讓我開始懷念義大利寄宿家庭的青醬了!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除了我爸爸煮的以外,就是義大利人最棒的青醬了!
DSC026911
姐姐點的Ravioli內有青醬,還沒上桌前,這道菜是我所期待的,因為我以為他會是綠綠一盤的。
嗯.. 上桌後,我夢想就破滅了 XD
但是這道菜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DSC026901
這是哥哥選的Pizza,哥哥之所以會選擇這個是因為我們都以為他是每四分之一有不一樣的口味的。
DSC_0786
就像這張,這個是我跟弟弟今年去墨爾本的小義大利吃的pizza,這樣等於我跟弟弟共吃到四片不一樣的pizza喔!
我覺得我真得好喜歡吃義大利麵食,我尤其喜歡沾上好吃的parmesan cheese,真是人間美味阿~
DSC026931
Scallops 是Bonnie 阿姨選的菜,大概是我們小孩子選的都是主食,若再選主食,恐怕沒有辦法吃完,所以阿姨就挑了配菜,Scallops 一口進嘴巴就慢慢化開,剩下的湯汁倒入我的pasta裡面沾著吃好有味道喔~ 超YUM的!!
DSC027021
吃完還有甜點,姐姐選的是布朗尼與冰淇淋,聽說很好吃!舀起一口冰淇淋與一塊布朗尼入口,冰淇淋與布朗尼的混合, 好吃不膩,吃了好幸福呢!
DSC026991
我的則是Cookies & Cream Cheesecake,真的是喔... 好甜喔!! 甜到一個嚇人... = =
我選擇不吃完他,無福消受甜滋滋的Cheesecake....
這家店的主食還不錯,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囉^^
餐廳網站:http://www.blackbirdcafe.com.au/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