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斜的彈出去的Stack Dock

有一回,在撲浪裡,有個人這麼發表了一則訊息:「大家的桌面是長怎麼樣呢?」〈年代已久遠,恕Tiffy已忘了正確句子〉然後呀,大家就開始貼上自己的桌面給其他撲友欣賞。

然後我,就看到好多好多好經典的桌面!有些好棒的桌面都會讓我拍拍手鼓掌大聲喝采!

其中,我看到一個好特別好特別的桌面。那個我看得出來是仿Mac的Windows, 可是她的好特別喔!

資料夾裡面的檔案是斜斜的彈出去的耶!害我好心動!我也要~~ 

然後呀... 今天就趁這麼一個機會..

我把vista變mac了嗎?

盡可能的做出一個假象。我把vista變成mac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