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四角習題

為了避免我累死,每次我上課我都要準備相似的習題給三種不同程度的學生練習。

許珊菁跟許晏菱兩位中文程度超好的,使用繁體中文國語課本

一個六歲大小孩跟一個40幾歲中年人的程度中上,所以拿的是二年級上學期簡體中文課本,其實他們是看得懂中文字也會說,卻不會拼!

其餘的,都拿一年級下學期簡體中文課本。

 

然後,三個小時上課要掏空心思,就是要搞定這三角習題

 

佛堂的師父說那雙胞胎兄弟很喜歡我,很喜歡上我的課。

那Weng可不可以行行好,在課業上多用點心?

不可以再不專心上課了啦,每次都重複的問我問題>< 不用心要把你踢回初級班喔勃然大怒

 

是哪個學生說要自願回來學中文的?

Jamie是想當黑羊 嗎?

不然為什麼上我的課不說中文?

上我的課不說中文我就讓你不下課,不能準時回家,上課坐在我旁邊與我相親相愛,老師會好好疼惜你的唷~

 

上完課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神經失調的男人,打過照面不多不少就兩次,壓根不認識這人,卻老是好死不死遇到他( 我一定是踩到狗大便)

我可以錯過他,可以當作沒見到,可以避開他,卻不能阻止他一再的欺近。

憶起第一次遇到這人..

街上的路人甲突然跟我打招呼說嗨,一時沒看清是誰,先回個嗨,再微笑待人;看清人樣後,馬上拉下臉來。 ( 搞啥,我最討厭不明生物突然過來...)

轉頭就走,雖然那人趕緊跟進腳步,一直在我耳邊 嗨來嗨去,我置之不理! 我耳聾了啦,不行喔,吵死了><

 

今天又遇到,是怎麼樣...我都有上香拜拜了阿,我也很乖,我不要多餘的蒼蠅在我身邊繞ㄚ繞。夏天要到了!這裡多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