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西點

Pavlova

前天提早幫大堂姐過生日,所以一下班就去姑媽家吃晚餐開Party了,照片上的蛋糕是姑媽做的喔!聽說是澳洲獨有的蛋糕─Pavlova。

我略有耳聞知道他的做法,他的base是由蛋白還有糖打成的,外層再塗上打好的Cream,做點裝飾。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Cream,這蛋糕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不會膩!:)

就這麼打定主意了!我回台灣還想做做看呢,才遇到弟弟想跟他說一聲,問問看家裡有沒有打蛋器..

對話如下:

*one ⓣ -我會想念: 我們家已經沒有打蛋器了喔?
*help樂觀: 我們家
*help樂觀: 從沒打蛋器這東西
*help樂觀: 你忘了?
*one ⓣ -我會想念: 做蛋糕的那個捏
*help樂觀: 不然馬來糕你迪迪幹麻攪那麼辛苦?
*one ⓣ -我會想念: 馬來糕本來就要用絞的
*one ⓣ -我會想念: 那是chinese 糕 不用外國機器
*help樂觀: 你這次要做3個西點歐
*one ⓣ -我會想念: 啥
*help樂觀: 馬來糕不算
*one ⓣ -我會想念: 哪三個
*help樂觀: 隨便
*one ⓣ -我會想念: 為什麼要說三個
*help樂觀: 上次的餅乾也不能
*help樂觀: 因為你欠下來累積的:P
*one ⓣ -我會想念: 何時
*one ⓣ -我會想念: 我怎麼不知道
*help樂觀: 前前次
*help樂觀: 呵呵
*help樂觀: 前前次你很免強的作一次馬來糕XD
*one ⓣ -我會想念: 前前次什麼時候答應的條件 我怎麼一點兒都不知道....

....Cut!話題就這樣斷了...弟弟就這麼要求..也不告訴我為什麼他會這麼想...

做姊姊的好像也不可以拒絕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