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一個缺

我的同班同學

有好幾天,不連續地,會夢到以前的同班同學,會開始想念總總,我戀舊,所以我把你放在心上偷偷想!奇摩尋舊情人的好用功能,我拿來找國中同班同學,幾個名字在我腦海裡閃過,可是找出來的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自從九班的同學各個分道揚鑣,被分到其他的班級,交集越變越少,畢業後出國,我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與台灣的任一同學連絡過,那時候的網際網路也才慢慢興起,有Email的沒幾個。

也許想找到他們的原意是想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如此而已吧.. 有時候會想著:〝那麼,會想告訴她們什麼呢?找到了她們又如何?〞

兩年的友誼是否已被距離與時間打散..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常很常梦见小时候最好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在台灣有遇到她們的話
    我會幫妳跟她們問好
    說:Tiff  想念妳們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