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御守

下午跟JOY見面的時候,她送給我這次她去日本的小禮物!!

JOY來這裡讀書了喔,聽到她終於要回來的消息,那一刻我真的好高興,他的朋友裡應該就屬我最最興奮他的歸來吧! 哈~

JOY送我兩樣小東西。

DSC02492

是小小的護身符,也是保佑要讀書的我,可以學業進步,考試合格喔!白白的是鹽巴,因為鹽巴對日本人來講,那就是驅魔除厄的呀。

最有印象的一幕就是流星花園真人版裡面杉菜的媽媽拿鹽巴倒在道明寺媽媽的頭上。

DSC02494

另外這也是一個很可愛的擺飾,只是好可惜我的手機沒有對焦功能,拍清不清楚在我的手機裡我也看不太出,所以就讓我標示一下吧!:〉

JOY說他看到有賣原Size的,可是過於大隻,也不方便擺放,就送我迷你版的。他們真的好可愛喔!我把它擺在念念送給我的小熊旁邊。

謝謝JOY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