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舊

再打算匯入新的部落格的時候,我總是把重心放在分享空間上,我都是先編輯先發佈在分享空間內,我都是以分享空間為主,我寫的內容幾乎是為了給在分享空間的朋友看。可是我想現在開始我要改變,因為重點要逐漸是痞客邦了。

一連好多次的匯入網誌,這一次終於成功地匯進了大部分,還有136篇文章沒有辦法自動存,可能要自己手動了!

才幾天而已,我覺得我開始想念分享空間。並不是不再更新阿,也不是要完全離棄,但為何心裡總是有一點點惆悵呢?

我戀舊,就像在想念一位老朋友。

想念有他的陪伴,有很多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