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一)

早上一個appointment結束後,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站出發─雪梨市區。
中午要跟Annie一起吃個午餐跟逛登山社,他想要買睡袋,明年打算去雪山帶著用的!(上一次他去雪山玩得太瘋狂,把感冒都帶回家了,生病了整整半個月!!)
與Annie正前往他要去的商店觀看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眼熟到我停下腳步,突然很興奮就要拍下來的東西~
DSC02433
阿。。。好特別喔!這裡怎麼會有~也剛好這就是一個登山旅行社+商店!Annie就跑進去裏頭找睡袋啦!
DSC02434
從一樓爬上樓梯二樓,上方會看到這個很大的。。。這是棚子嗎?好特別喔。然後我還特別打電話給媽咪,媽咪笑著對我說:「你就為了這個打電話給我?小姐,你很閒喔?」
DSC02438
旗子上面都是一尊尊的佛像喔。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一直東看看西看看,還閱覽了登山社的成員他們所去的地方與介紹。Annie在這家商店裡面獲得到許多關於買睡袋的有用資訊,我也在這邊看到了這富熟悉感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