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ger 9.0 Beta

今天小綠人過來與我道相報,原來Windows Live Messenger 官方正式出爐嘗鮮版的Messenger了。

跟上一回看到的又不太一樣了唷,聯絡人視窗內再也沒有小綠人在旁相伴,分辨對方的狀態就看對方的的照片狀態了。

新版的Messenger 主視窗再也沒有小綠人相左,看對方的狀態只能由相框顏色分辨了,綠色的當然就是代表在線上,紅色的就是忙碌《應該是淺顯易見的》,橘子色的則是離開的狀態。撤掉的有:電話中、馬上回來、外出用餐。是Messenger 覺得這些顏色都跟基本的離開、忙碌是一樣的狀態顏色,所以就不打算加入嗎?
 
當把滑鼠移至聯絡人的名字上時,就會出現選項清單,這個是整合原有的小黃花,跟原來聯絡人旁邊的小綠人選項。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新玩意,除了更改顏色以外,你可以換背景圖片唷。看看看,那好像是把Messenger撕下來的感覺喔。這也太特別了吧!
如果Messenger 提供的幾個背景不夠看,那麼你也可以自己找圖片放上去喔。
 
這個怎麼樣,有沒有對我這個很花的背景有點印象?恩?他是我上一個的分享空間圖片呀~
   
原本還想跟我姐說要來使用新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可是我想我還是得讓她再等等,為什麼呢?
我在跟小綠人聊天的時候發現,表情符號並不是每一個都會出現的,雖然之前所加入的表情符號不會不見,可是當在跟對方聊天的時候,會出現對方看的到表情符號,自己可能看不到的狀況
 
我姐已經對新版的messenger不能使用特別字體而苦惱萬分了,若還讓她知道新版的表情符號有如此缺陷,我想她一定不想嘗鮮…
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的朋友,會發現不管你怎麼改變字體,發送出去的字體都會一律變成預設的「微軟正黑體」,是屬bug。希望未來的正式版出爐時,會可以把以上兩點修好囉。 否則的話,字體這個選項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未來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會整合其他的Windows Live 服務,比如說,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下方大家會看到「好友動向」的功能。
他會輪播你的Messenger聯絡人最近的動向,比如說某某人更新了Messenger圖片,或者是某某人在分享空間更新了什麼,回應了什麼。
小綠人說:「我只想看我注意的朋友,全部秀出來要做什麼呢?」
 
是阿,Messenger你全部秀出來做什麼呢?我也只想知道幾個人的而已呀。
Window Live Messenger 未來也會與Facebook 〈臉書〉整合。

群組與常用聯絡人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強烈主打的兩樣商品。每次拉特定幾個朋友聊天都要一個一個加入,這麼麻煩,這一次,不需要再如此大費周章了!你只要把你常常一起聊天的阿ㄆㄧㄚˇ、阿尼跟屎蛋召集成一個群組並命名為南方四賤客,這樣每次你就可以輕鬆簡單的,把訊息傳遞給組員們知道了~

常用聯絡人,則是可以把你習慣聊天的聯絡人都抓到常用聯絡人的類別裡。放心!這樣絕對不會讓它們從原來的地方從此消失不見。記得我以前說過,擁有那麼多的聯絡人可是會說話的就是那幾個嗎?要拉下捲軸一個一個慢慢搜尋,不如都先把他們放在常用聯絡人的類別,這樣就可以省掉好多時間喔。

而且你也可以特別指定我只要看到常用聯絡人的圖片,其他的人圖片看不到也沒關係啦

對了,如果對方顯示離線的話,對方的大頭貼就會呈現朦朧美的樣子喔。

以上就是我對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試用介紹。

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嘗鮮版 :Messenger 搶鮮版

延伸閱讀: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搶鮮版 官方部落格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 Wave 3
     拯救誤刪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背景圖

留言

  1. 等穩定在下載
     
    對了
    它可以連續開兩個Windows Live Messenger嗎
    因為有時我會同時登入兩個帳號

    回覆刪除
  2. Dear Eileen:他不可以多重帳號登入欸,他只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登入 而不被登出。這樣多重帳號登入的功能一向是只有外掛才有的不是嗎?目前這個也不支援外掛,所以伊琳你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吧~^^

    回覆刪除
  3. Tiffy~好想去下載~不過聽你這麼說還在考慮中> <

    回覆刪除
  4. Dear nets~喵:這嘗鮮版 各有利弊囉。如果你比較希望有完整版的~ 那還是等待吧~

    回覆刪除
  5. 像8.5的我就有下載當可用去廣告、多重登入的messenger、還有其它的東西,
    然後我就可以同時開兩個windows live messenger了,
    9.0的我下午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真的不可以耶!
    我還是先不要下載9.0好了,
    反正9.0現在也不是很穩。
    XD
    不過謝謝你的說明呦!

    回覆刪除
  6. 喔..
    我還是等正式版吧..
    雖然字體我都沒在調..

    回覆刪除
  7. 嗯嗯,相信不久就會看到了~
    我也換回8.5了。
    試用一星期結束:〉

    回覆刪除
  8. hello 我裝了嘗鮮版 要怎麼回去原始版本85版壓
    因為我覺得很難用 可是看網路上 大家都說的很麻煩~
    可以救我嗎? 實在不喜歡用這新版 好不習慣喔~~
    感恩~~

    回覆刪除
  9. Dear pei1123:
     
    請在控制台把嘗鮮版的所有執行程式移除掉!~
    就可以再度安裝MSN8.5的了喔~

    回覆刪除
  10. 請問...
    如果把MSN9.0移除掉.. 再安裝MSN8.5的話
    那原本的表情符號是不是都會不見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吉那
    請放心移除,表情符號不會因此不見喔 :)

    回覆刪除
  12. 請問~我安裝了9.0版本~只是我對話視窗中沒有顯示圖片耶!就是說沒有大頭貼這個框框~

    回覆刪除
  13. Dear Jamie:會不會被你隱藏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14. 請問9.0的主視窗背景,不小心被我刪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回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