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最新版 4.0

Skype 4.0 在兩個月前偷偷發布了。噢!在台灣還沒有看到影子啦~,目前台灣的版本是3.8。

這一版的Skype會把主視窗與聊天視窗都擺在一起。

 






 

那麼如果你要跟人家聊天的話,只要點一下對方的ID,視窗就會出現在右邊

 



點一下上頭有地球的圖示,就會出現對方的所在地與當地時間


 

 因為主視窗已與對話視窗合一,所以所有的狀態顯示都會出現在左邊。


 


 

這次主要更新的是

在團體聊天中和最多 100 人一起聊天,或是和最多24人進行多方通話。

這就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樣,未來的趨勢就是比較著重於多人相互討論,研究之類的吧~

9 則留言:

  1. 好棒的分享!
     
    在哪里下载?

    回覆刪除
  2. 很久之前就有朋友叫我用Skype,
    但我個人覺得沒啥需要,
    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就好囉!

    回覆刪除
  3. Dear Eileen:
    Skype主要是通話較良好囉。
    我個人喜歡Skype就是因為她的通話品質比上MSN跟Yahoo都好得太多太多囉
    對我比較有幫助啦~ 因為我媽咪每次打電話給我都花好多錢
    她個人很喜歡躺在床上用skype跟我長話綿綿

    回覆刪除
  4. 哈囉~菲
    我回台了
    這次去越南感覺不錯
    風景有都很漂亮
    有機會給妳看照片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隆:
    聽說越南的東西很好吃。
    黑龍灣也很美。
    聽說倒是很像廣西的美麗幻境─桂林~~

    回覆刪除
  6. 恩嗯~風景有像妳說的一樣
    很漂亮
    我們還有去鐘乳石洞
    划船
    山壁羊
    但東西酸甜苦辣都有
    還是台灣吃比較習慣^^

    回覆刪除
  7. 午安~菲
    這幾天妳過的如何呢
    出國的前一天想說陪妳聊天
    但看妳在線上卻沒有人~好奇怪唷
    今天妳呢心情是怎樣呢
    晚上妳會上線嘛
    是否能敲我讓我知道妳在線上

    回覆刪除
  8. 像你這樣就需要Skype
    msn和yahoo的確品質就差囉
    不過用Skype也讓你們省下很多錢
    XD

    回覆刪除
  9. 恩嗯~伊琳我認同妳說的
    這樣想聊多久就多久
    看她前幾篇就知道了
    跟她媽咪很多話可以聊︿︿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