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nner

有幾天,我都沒有乖乖回家吃飯,因為沉迷在姊姊那溫馨又可愛的小窩裡。

有姐姐那雙巧手,做出好好吃的晚餐。當妹妹的我超級幸福的。

可以在等待好吃的晚餐時,霸占姐姐的床小憩一會兒,或者是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我很享受齁~

這是姐姐做的鮪魚沙拉,有酪梨、蟹肉、番茄、紅蘿蔔、花椰菜等的蔬果搭配著鮪魚罐頭做成的沙拉。今天買的鮪魚罐頭是Chilli口味的,所以辣味十足!吃得我直呼過癮。

吃完之後,姐姐馬上捧上下一道佳餚先讓我享用!

那是日式的烏冬麵,搭配著姊姊自個兒弄的配菜。感覺好像是外面在賣的Hon kee料理呢。姐姐,你要不要去擺攤子阿,每盒算個六塊好了,我想一定會大受好評!因為真的很好吃、很夠味道唷。

阿~不要期望我做菜了啦,各個姐姐做得菜都好好吃,我就不獻醜啦。

留言

  1. 那麼謙虛幹麻妳做的菜也不錯ㄚ

    回覆刪除
  2. 但是我覺得我姐姐 做得很好吃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