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病毒太囂張

就在剛剛,我一回到家,卸下一身疲憊,手一摸上電腦,就瞧見好朋友身兼我國小到國中的同學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不仔細看一下網址,看前面的domain (tw-msn)

我一度以為是她可能在我N年前加入的MSN 交友看到我的照片

還是說,我的BLOG有幸被登上版面被她瞧見?

難不成是...有人愛慕我,所以放了我的照片,命名為love?

 

總總疑慮讓我不得不放慢腳步...

 

一直讓我感到疑惑的是‘tw-msn.com’

這啥阿?

MSN新的域名?

 

還是這是該死的病毒網址阿?

 


 

仗著我跟小穎的好交情,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們兩的好感情變質嘛?

可惡可惡,是哪個混蛋!?踹死你踹死你><

 

我已經標出來,希望大家要小心ㄚㄚㄚㄚ~~

請不要誤入歧途點進去啦~~~ ><

一想到我剛剛差點被騙就......阿~~~~

留言

  1. 親愛的Albert,
    你問的問題有點困難,且這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看的到的,必須你認識的朋友也有加入這樣加那個application比較有價值一點喔~
    重點是那不是MSN自己的 applicaton, 那是 要大家去加入一個大community 然後再去使用的一個application喔

    回覆刪除
  2. 真是糟糕啊
    還好你沒按!!!!
    sorry啦…
    因為之前好奇去按了別人傳給我的…結果竟然變我在傳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小穎:
    這沒什麼呀~我知道這不會影響到我對你的信任啦~^^
    XDDD
    你的電腦要掃一下毒喔~ 還是看可以怎麼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