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前天晚上我做了個怪夢,我夢到我在車站附近,拿著投影機與Wii在做一項探索之旅,是幾個未知的國度,這幾個都存在沙漠地帶,其中三個已成廢墟,一所則是興隆熱鬧,卻永不見光的城市。

好像天空之城裡面的城堡,四所國都都是被架空在天上,且被隱藏在雲朵之中,若非有心人,就算聽聞過這消息,那對他們來說也不過是個天方夜譚。

詛咒。

..當有人擅自把這神祕且古老的國度告訴第二人時,那人將會得到詛咒...

擁有秘密是件痛苦之事,因為你很怕一不小心,你就會向誰透露心事,所以你只能隱藏自己的心,企圖不被讓人發現,久而久之,你連自己都看不清。

我,就站在人群最多的地方─火車站前,用投影機窺看那神祕的一切,殊不知,那正是公然的告知第二人...第三人...第四人..

就在那瞬間,一群或者是一個... 我看不清,但是是女的,以快速的行動,搶著我的wii跟著不翼而飛。

就在那瞬間,腦袋已經清醒,我明瞭那只是個夢,就算我可以控制我的夢,依舊改變不了東西會不見的事實。

漸醒之後,雖然厭惡那女的,氣憤她讓我如此眼紅想殺人,但那也只是夢阿...最重要的是,因為發生的地點與時間實在是太寫實,太距現代化,讓我不禁擔心,喔不! 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是否找得到那神祕的國度,我覺得那對我來講也是天方夜譚。

我擔心的是屬於我的事物,會像夢境中的離我而去,不管是被人搶也好,還是他自己選擇消失,或者是我自己莽撞弄丟也罷。此刻,我想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