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讓自己感動的歌─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還以為我會告訴大家我喜歡的一首歌曲是─梳妝台。因為他真得讓我感動,讓我想起外婆,雖然是首台語歌曲,可是聽著聽著就讓我想念,讓我想哭,想擁著遠在台灣的外婆。

延伸閱讀:梳妝台@SiLlY

但既然我沒有要多加闡述梳妝台對我的意義,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讓我感動的另一首歌曲─你曾經讓我心動。

他既不是我與我的好麻吉K歌時必唱的歌曲,他也沒有那種讓我聽到淚流滿面的FU。我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那時候我正在看八大的電視《惡作劇2吻》,長大後的裕樹在有好美的身旁然後清唱著這首歌曲的片段,一切就變得很協調。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瞭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看著歌詞聽著音樂,思緒就容易被牽引回讓我感動的那時刻~

想到有段時間總是一個人埋頭痛哭的時候,有這麼的一個人他是第一個發現然後讓我破啼為笑的,想起有他的細心與體貼圍繞,我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兒。

謝謝你。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