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末班車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有時候,猜想著,屬於我的另一半幸福,是否正握在你的手心上?

或者是,擁有你的愛,是件遙不可及的夢想...

留言

  1. 我連想都不敢再想了
    囧rz

    回覆刪除
  2. Dear Eileen:
    恩..
    還是不要想好了~~

    回覆刪除
  3. 菲~晚安
    今天妳過怎樣呢
    我們這邊雨下一整天到現在還在下雨呢
    明天又開始上班上學了
    又過了一天了~心情超不美麗的

    回覆刪除
  4. Dear 魔人:
    我沒有空想阿,我在乖乖讀書欸。
    才沒像你...吃了我的三杯雞又肖想我的奶茶..
     
    Dear  小隆:
    聽說台中有一座橋斷了~
    想必昨天的颱風一定很恐怖吧!!
    你們那邊沒事吧?

    回覆刪除
  5. 恩嗯~地確是斷了一座橋(在之前列為十大危橋之三)
    就在我家附近
    今天報導失蹤6個人~真是恐怖
    現在那座橋已經不能通了
    我家只有漏水而已
    妳怎麼得知的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