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messenger上面的關心。

謝謝chienhua寫信安慰我。還附上大大的sunkist橘子笑臉~︿︿

我比較好了,真的喔。


親愛的北鼻們~抱抱~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我想說,我們切勿虛度光陰,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

是好事也好,壞事也罷。

若是認真過,起碼你不會後悔。



...生命中曾經失去過我的最愛
他們臨走也沒有聽過我真誠的告白
我此刻生活在不盡的懺悔之中
因為我未曾向她們表達真情

於是我對自己發下一個誓願
每一天都告訴他他在我心中的分量
以免那種事情再次發生─

想說愛時已經此恨綿綿


所以記得告訴你所愛的人
就把心裡話說出來
假如明天不再來

....

這是部分歌詞的中文翻譯...感覺非常的touch...

留言

  1. 發生了什摩大事
    怎摩了

    回覆刪除
  2. 剛下班就馬上來看妳
    今天Tiffy發生什麼事呢
    心情不好時可以說出來或許比較好唷
    如果需要大家陪妳
    我想大家很樂意陪妳唷

    回覆刪除
  3. 今天聽一首歌感覺不錯
    它叫怪胎~是鄭中基的新歌
    菲可以下戴來聽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