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伴手禮之萬中之選─佳德蔓越莓鳳梨酥

「如果要你建議來台灣旅遊的朋友帶什麼回去他們的國家,你覺得買什麼當回國禮品最恰當?」

臺北,中華民國之首都,有很多的來台灣觀光旅遊的旅客必去的地點。出國探親的時候,很多人也是從北部的桃園機場離開,出國身上帶個什麼方便又具有代表性的伴手禮盒送人呢?

如果你還猶豫不決,Tiffy跟你說,你去買佳德糕餅的鳳梨酥就對了!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CHIA TE BAKERY CO.
105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佳德糕餅一直以來都是嚴選優良食材純手工做出好吃的糕餅。今年年初和家人一起到台北逛逛的時候,爸爸順便帶我去佳德餅店看看,臺北的街道一直都是人擠人的,我是說,扛棒連著扛棒,真的感覺好擁擠,但是!更讓我感到擁擠的是佳德餅店的店面。什麼是大排長龍,什麼叫做擠得水洩不通,我真是大開眼界。

佳德糕餅除了賣炙手可熱的鳳梨酥以外,還有其他糕餅、中秋月餅禮盒、訂婚喜餅、蛋糕跟西點麵包。

在Tiffy要跟大家講的主題─鳳梨酥前,請讓Tiffy打個小小廣告:「佳德糕餅的蛋塔很好吃。」

雖然Tiffy尚未有這口福,但是很挑嘴的弟弟卻有機會吃到它,因為如果我弟說很好吃,那就真的很好吃啦。〈我弟的嘴巴被奶奶、姑媽、爸爸養叼了〉

且蛋塔每天好像只會出兩次爐,早上的第一爐若不慎賣完了,很抱歉,等等下午的吧。上次特地要來買蛋塔,結果賣到只剩一份,還溫溫熱熱的,與全世界最好吃的港式蛋塔不遑多讓啦!!

okay,現在就讓我來說說,為什麼我要說今年的臺北伴手禮非佳德蔓越莓鳳梨酥不可!!!

蔓越莓鳳梨酥是以傳統鳳梨酥做法加上蔓越莓這樣的健康食物以及穀物胚芽做成的。這三種完美的結合,您不但能品嘗到口感最佳、甜而不膩的鳳梨酥,搭配著蔓越莓與胚芽這兩樣食材,您還吃出了健康呢。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蔓越莓鳳梨酥的禮盒也是設計得很漂亮又很堅固的喔,帶出國送禮是更好的啦,你不用怕他會被擠得扁扁爛爛的喔,讓人們從裡到外都感覺到台灣的美,吃到台灣的味。

‧95年 台北第一屆鳳梨酥節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第一名
‧96年 台北第二屆鳳梨酥節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

提供一則去年的文章&新聞─ 台北市鳳梨酥文化節【全文引用於萱の築】

臺北尋禮官網:www.taipeigift.com.tw
臺北必買名品:http://www.taipeigift.com.tw/vote_buy_c.php

目前正舉辦的一場2008年的臺北市伴手禮活動,正是希望大家能選出一個合適的伴手禮盒,雖然名義上是局限於「臺北」,但正因臺北是中華民國首都,就如同Tiffy前面所述,有很多觀光客都來台灣遊玩,這不單單只是臺北人怎麼選,而是我們台灣人怎麼選喔

Tiffy再次在這邊跟來看的每一個朋友拜票,請一起把票投給佳德蔓越莓鳳梨酥吧,一起來選出台灣最適合當伴手禮的商品吧~

相關文章:蔓越莓的好處跟Tiffy的拜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