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的好處跟Tiffy的拜票‏

其實這一篇文章,有些我的朋友應該看過,因為一開始是寫EMAIL請大家幫忙的。

 

首先請讓Tiffy告訴對蔓越莓還不瞭解的朋友一點點的 idea:
 

 
蔓越莓是一種表皮鮮紅,生長在矮藤上的小圓果,他需要三至五年的栽培,種在高酸性的沙土中,才會結為果實。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初花色素(或稱濃縮單寧酸)、馬尿酸(hippuric acid)、磷、兒茶素(Catechin )、Vacciniin、……等,具有非常好之抗氧化、抗菌及淨化效益。所以在蔓越莓在醫學界受到很大的重視,比如說北美地方的印地安人會使用蔓越莓來吸取傷口上的箭毒,或者是在殖民地時代的時候英國水手們會隨時攜帶著蔓越莓預防缺乏維生素C所引發的壞血病。
 
蔓越莓除了可以在內服與外用看到功效外,醫學界研究發現,蔓越莓儼如一種天然的抗生素,長期食用蔓越莓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小便順暢、維持健康,並具有很多的好處。
 
在一則文章『蔓越莓多酚對抗癌也有幫助』內,作者詳細的解說蔓越莓的對癌症的幫助。
http://www.wedar.com/health/show.asp?id=4912
 
參考資料:蔓越莓酵素煥膚 
         蔓越莓是何種植物?食用對冶便秘有幫助嗎?


 

大概看完了齁?其實我也沒講多少啦。哈哈~ 
 
那換我要講了喔!在台灣有一個2008年的臺北市伴手禮活動,Tiffy懇請大家一起來投票啦。

不過那舉辦單位又很麻煩的要別人先加入後投票。

 
所以,今天Tiffy寫這一封信也不是要大家一定要照著我說的投,雖然大家一定都有心目中理想的臺北伴手禮之選,可是最好的話還是請你把神聖的一票選給佳德糕餅蔓越莓鳳梨酥喔!!!
 
然後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大忙人,不會每天都有那個閒時間上網,可是如果可以的話,因為他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所以大家可以每天都上去幫幫Tiffy投票啦。

2008/08/26補充:加入會員者有機會參予抽獎活動抱大獎10000元回家喔。
 
在此補上臺北尋禮官網:www.taipeigift.com.tw
跟臺北必買名品:
http://www.taipeigift.com.tw/vote_buy_c.php
 
謝謝大家囉~~

10 則留言:

  1. 我放了喔
    你可以加我msn
    直接問你嗎?

    回覆刪除
  2. Dear 琪琪:
    可是配上其他的食材,他吃起來應該不賴吧。
    蔓越莓鳳梨酥並沒有酸酸的感覺
    我也吃過 巧克力內放蔓越莓 還滿好吃的唷。
     
    Dear nini:
    我看到了你的問題所在,且已在你的分享空間回答你了喔。
    稍做修正 應該就可以聽到音樂了吧~^^

    回覆刪除
  3. 蔓越莓我吃過
    很好吃
    但是蔓越莓鳯梨醜我就沒吃過了
    >///<

    回覆刪除
  4. Dear Eileen:
    那麼有機會可以嘗嘗看
    是還滿特別的囉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Tiffy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可以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嗎
    為什麼貼你的網址就可以了呢
    還有好多人等著我教呢>"<

    回覆刪除
  6. 對了
    還有啊
    如果以後我要換歌
    到底要貼哪腫的才行呢?
    還是要先存到skydrive嗎
    可以直接貼在windows media player嗎
    為什麼我看有些教學沒有經過skydrive?
    不好意思
    問題好像太多了@@

    回覆刪除
  7. Dear nini:
    問題出在,你少看了一張圖片喔。
    對不起,我想可能是我敘述的不清楚。
    因為不能直接複製下載那邊的連結,音樂是跑不出來的
    一定要把滑鼠移到音樂圖片後,按著滑鼠右鍵,會出現選單,請選擇複製捷徑
    這個時候當你一按下複製捷徑,你已經把網址COPY好了,然後就只是按鍵盤上的Ctrl+V 把網址貼到Windows media player 模組上而已。
     
    所有音樂都要放在網路上的才可以播放,目前skydrive提供網路空間放置音樂,他又為msn的名下的網路空間,我是想比較方便,所以我才介紹大家使用skydrive, 當然如果你看到有更好的空間或者是你喜歡的空間你也可以使用,但前提是,如果你把音樂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上的話,你就不能把音樂上傳在一個已內嵌撥放器的網路空間了。
    也就是:如果你把音樂放在天空影音,你就不能拿天空影音的網址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 模組內。
     
    給你依些其他參考資料:
    不要Window Media Player, 只要Xuite Player
    獨立放置Flash Mp3 Player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喔
    我有仔細看每個步驟
    等以後想換歌的時候
    我會再自己試一次^^
    感恩~

    回覆刪除
  9. Dear nini:不客氣,能幫到你我很高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