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人

「讓我親你一下好嗎?」

男孩沒有說話,直接把臉頰轉過來面對著女孩。

 

「咦?咦?為什麼?你以前都不讓我親的呀。」

他笑而不語。

 

「為什麼?為什麼嘛!」

「就沒有為什麼嘛~不要齁,那Time’s UP!」說著他便把自己的臉摀住。

 

「阿~阿~阿~~我要親啦~」女孩撒嬌著說。 

再一次地,男孩把臉轉向女孩,女孩像偷吃糖的親了一下男孩的臉頰(啾)

 

女孩心花怒放,以前都沒有機會親,這次機會來了豈可放過?

「再親一個!」女孩再次要求。

男孩沒說什麼,任女孩放肆。

 

女孩一連親了好多次,還有拍照喔。

想在手機的記憶卡內裝進滿滿的你,有你、爸爸還有媽媽。再陪我三個月。讓我睹物思人

 

 

「如果我去送機,我一定會哭的。」女孩趴在男孩的腿上說。

「那你不要來送機,反正三個月就可以看到了。」男孩實事求是道。

「為什麼你一定要搬出去住,那如果成績又不好又要搬回來喔。」女孩埋怨著。

「所以跟媽約法三章,成績不可以變差還有身體也不可以變差。」男孩說。

「那我希望你身體變差!」女孩異想天開的說。(心裡暗笑)

「欸,不是吧?」

 

哈哈。

 

哀~我好依賴你喔,你走開我一定會鬱卒很久,我想送機,但是我也真的很怕我會哭出來。就像那一天回國時隔著窗口看到爸爸的背影一樣,就像我前幾年剛出國,爸爸隔著門跟我說話的時候,我的眼眶就濕濕的,好想哭。就像此刻,寫個網誌就想掉眼淚。

可是我得長大,且我也要長大,我該懂事,我該成熟,我不可能永遠躲在父母後面不獨當一面,然後又要求他們把我當做成人看待。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想要,偶爾當小孩,偶爾撒撒嬌,可以嗎? 我親愛的家人

2 則留言:

  1. 好可爱哟!
    让人心疼的小孩哟!

    回覆刪除
  2. 琪琪:
    你是說男孩可愛還是女孩可愛 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