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き日記

早起き生活
Powered by 早起き生活
最近,都可以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這玩意出現。我偷偷觀察了很久,最後決定幾天前我也要來玩。
該怎麼說呢?這是訓練人們別偷懶,早起的日記,也不是跟別人比,是對自個兒的一份報告。
因為有自己設定的目標,為了好看一點,我覺得,我會自然而然的想要早起。


我想,這會幫助我,讓我不賴床吧~~


晚點再來告訴大家申請方式。

首先請至 http://www.hayaoki-seikatsu.com 申請加入會員





點著藍色的連結,做最後的登錄動作。




完成後,就可以登入進來了。

登入時候是輸入你的email信箱跟密碼登入喔。


然後你就可以自行設定你要早起的時間了。

他會幫你做平均喔。每個禮拜還會寄email給你一周記錄。

10 則留言:

  1. 唉~~~~~~~~~~~~~~~~~~~~~~~~~~~~~~~~~~~~~~~~~~~~~~~~~~~~~~~~~~~~~~~~~~
    我是个可怜的人
    完全不需要这个
    因为我每天几乎都是清晨五点钟起身!!!!!!!!!!!!!!!!
     
     
    (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  )

    回覆刪除
  2. 喔喔~ 辛苦你了
    是通車要很長時間嗎?
    五點就起床耶~
    那琪琪你應該睡不多吧??@@

    回覆刪除
  3. 嗯~
    差不多45-50分钟
    而且我习惯早到的
    虽然是650上课但是我六点20分左右到学校~
    国外的学校没有那么早上课吧!?

    回覆刪除
  4. 我雖然是宅女
    但是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所以這個我應該不需要用到了吧

    回覆刪除
  5. Dear 琪琪:
     
    我們都最早九點上課呀,自從來到澳洲讀書後,已經不知道幾點算早起了 XD
    難怪大家都說我真幸福 =D
     
    Dear Eileen:
     
    拍拍手,你都那麼早起。
    那你也會很早睡覺囉。

    回覆刪除
  6. 你啊~你啊~~~~~~~~~~~~~~~~~~~~~~~~~~~~~~~~~~~~~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啦!
    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

    回覆刪除
  7. Dear 琪琪:
    好嘛好嘛~
    我不要引起公憤~
    我要知足知足阿 :D

    回覆刪除
  8. 我怕我申請了之後會被自己的起床時間給氣死.........(超級愛賴床的人..........)通常撲浪上我的早安撲文就是我的起床時間 (注意: 是離開床的時間,不是清醒時間 XD)

    回覆刪除
  9. Dear khsik:
     
    我也很愛賴床,不過早起就碰電腦的話,這比喝咖啡還有效欸,可以止住我想睡的慾望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不是夜貓族,
    所以我是屬早睡早起型的人,
    除了之前在醫院工作要輪班時,
    才會作習不正常。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