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








每一個人總是對自己的另一半說:我只想牽你的手,永遠地。
每一個人都以為:『這輩子,非你不可。』
每一個人都認定著:所有難關,我們一定可以攜手走過。

可是當時間沖淡著一切,那種一拍即合、激情隨著慢慢變淡,
連爭執都沒有的時候。

開始猜測,會永遠牽著我的手的人,是你嗎?

總以為我們在一起是如此的契合,可是,冥冥之中,好像又不盡然。
好像是少了點什麼,只是那時太沉浸於幸福而刻意不理會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又特別強烈
感覺幸福是假。
感覺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

7 則留言:

  1. Dear Tiffy好久沒有來看看了~一上來看就看到這篇
    有點感傷的感覺,不過你寫出很多人的心聲,
    感情的事真的好難講,二個人在一起時就好快樂,認定我們一定
    可以再一起一輩子,但是在爭吵時那又怎麼說呢?唉!

    回覆刪除
  2. Dear nets~喵:
    還會爭吵的時候那還好。起碼是因為在乎對方而和對方爭吵
    可是當你連想起爭執的情緒都沒有
    然後對方還信誓旦旦的說著:「我們一定會在一起,這只是過渡期。」
    自己開始思考著:真是這樣子的嗎?

    回覆刪除
  3. 嗯嗯我了解了,唉~
    ~因為在乎對方而和對方爭吵這句話曾經我男友跟我說過
    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不過說真的如果連想起爭執的情緒都沒有~應該考慮考慮了

    回覆刪除
  4. Tiffy這覺得如果二個人好好溝通應該有不錯的改善ㄛ^^

    回覆刪除
  5. Dear nets~喵:
    阿~那如果連溝通都不想咧~? XD

    回覆刪除
  6. XD~聽你這麼說我真的3條線ㄆㄆ

    回覆刪除
  7. Dear nets~喵:
    喔~是不是一看到那句話就 心中就 呃...
    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