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快樂

噗哈哈。


今天是父親節耶,我怎麼可以只記得今天是某人的生日跟奧運開幕而已呢?


剛剛爸爸打電話過來除了跟大伯父聊聊以外,我還跟爸爸說了一下下話。


爸爸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女兒說:「今天?~ 今天就是奧運的日子阿。」


恩?我是不是漏掉了什麼?八月八日是...


嚇!!~~趕緊補一句:「阿!!! 爸爸‧‧‧父親節快樂。」

「現在父親節沒有母親節來得重要了,是不?」爸爸在電話的那一頭很哀怨的說


阿。。。爸~>< 我沒有這麼講啦。。我其實一直都記得的啦。。。。><


爸爸又問:「那妳們要怎麼慶祝父親節?」

女兒搔頭想了想:「恩‧‧‧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奧運開幕典禮吧!」

「這麼簡單的慶祝方式喔~」

女兒補幾句:「嘿嘿。唉喔! 可是我們明天會去姑媽家喔,全部的人都會去。」

爸爸說:「是嗎?那我明天再打電話到姑媽家去囉。」


‧‧‧


跟爸爸講完電話後,堂姐取笑我說


「父親節是你爸爸打電話過來跟你討祝福喔?」


XD


唉唷~ 往年都是我自己打過去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忘記~@@ 大概是我剛起床吧~

2 則留言:

  1. 我們家是不過父親節的
    因為我老爸說他不重要
    只要記得母親節和老媽生日就對了
    話雖如此
    我今天中午還去買了東西回家慶祝
    我老爸就說是聽不懂他的話喔
    我就故意回說
    奇怪...我什麼時候說要慶祝了
    突然很想吃不行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伊琳真貼心~
     
    唉唷~我也希望我可以再跟爸爸一起過父親節~
    ˊ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