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comes

《嘆氣》

 

本來再跟弟弟商量去墨爾本的事情,我心血來潮的看到好多人部落格網友寫的住墨爾本的生活,或者是從網路上找到關於墨爾本一日遊的價錢與行程。

一切本來都很美好的。因為我本來看的資料還更多,是關於住宿的,出門在外,住宿費果然是比較花錢的。

後來今天講一講,說到可以住鄰居阿姨的妹妹家,那邊有空房間可以住住,是ok的。 如果不打擾的話。

 

晚上,姑媽跟弟弟講一句:「不要去那麼久。」

 

不知道姑媽這句話是建議我們不要去那麼久,但是決定權還是在我們;還是說他非常堅決我們絕對不准住那麼久打擾別人呢?

結果這句話,澆熄了大半我對去墨爾本的熱情。其實一切都要看我弟弟,會去墨爾本是因為弟弟想去,而我也沒去過,來澳洲八年了,只有待過雪梨,連媽咪都沒去過墨爾本,所以,我才會一直都在網路上找著資料。然後,姑媽說的話要聽吧,六天其實玩的時間很少又很緊迫,如果還是照原來我想的,玩六天的話,我相信我會玩的很不快樂,心中就總是會掛念著,我是不是違背了長輩呢? 媽咪,你知道嗎?你的女兒感到煩惱了。

 

我以為我那「可愛的」弟弟會跟我一起多看看或者是參考一下別人的墨爾本旅遊行,結果他回傳了一個完全沒搭嘎的網路影片,讓我想氣也不是,想笑也不是。可愛的弟弟應該是想藉此放鬆一下姐姐的心情吧?所以才會那麼無厘頭的傳網址給姊姊。還是他覺得這種安排工作,做弟弟的很相信姊姊的能力,所以他只要放心的讓我一個人操心就好?嗚。真沒同情心,虧我還那麼疼你。

 

明天我一定要提醒ˇ自己問弟弟到底他打算去多久,因為再多的熱情注入,我都不會玩的很開心了,除非真有人可以說服我,六天真的不久,或者是,真的不會打擾,麻煩。否則,還是我跟弟弟去外面住旅館好了,那我們不要麻煩別人,可是鄰居阿姨他們家是很好客的,他們一定覺得不會麻煩,鄰居阿姨已經第一時間跟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們打聲招呼了。她們都很歡迎,我想會很歡迎的另一部分是又剛好鄰居阿姨他們家家人之前去台灣的時候住在我們家那邊一段時間。

 

這真的很困擾。我是應該 讓自己玩的不盡興的以不打擾別人為主 玩兩三天就好呢? 還是我應該 去就好好的玩 多安排活動 充實自己, 六天? 真不好意思打擾了?




寫完之後,真的很困擾的我就在剛剛打回家,爸爸說我可以跟弟弟去參加兩天一夜或者是三天兩夜的tour這樣就不怕會打擾別人啦。要我不要覺得Guilty。跟爸爸講一下,沉重的心情一下子放鬆很多,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