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Beach

除了上禮拜日出遊去奧林匹克公園外,禮拜六下午我也跟弟弟去附近的沙灘逛逛。我只有走過一次,印象中是黃阿姨帶我走的,過了好幾年憑印象再走一次,感覺有很大的不同,差點以為我又要到了秘密花園。
拐彎抹角走了好多路,終於來到了一個小海灘,姑媽家那邊是東區,所謂東區就是很貴很貴的地方,因為靠海,所以很多「好野人」家靠海灣的都有屬於自己的碼頭與小遊艇。
我跟弟弟坐在旁邊的石頭上聽音樂,吹風,曬太陽,聊聊天。我隨手拿根樹枝大寫弟弟的名字,後註:到此一遊。 被弟弟貶說我的中文退步了,很懷疑下下個禮拜學生怎麼看懂老師的字。 換弟弟開始大展身手,沙畫龍圖。
DSC01809
其中我們有一段對話:
姊姊:「欸,去那邊畫四驅車給我看。」
弟弟:「四驅車我已經封筆很久了。」
姊姊:「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你可以隨意畫畫畫出 (個像樣的東西) 來了。」
弟弟:「只有畫龍我才能直接畫出來。」
看著弟弟畫龍頭的樣子,突然覺得很佩服自己的弟弟,看著龍頭覺得很驚奇。
弟弟本來拿著媽咪的T200嚷嚷著說要幫我拍照,可惡,我就不想入鏡嘛!所以我就跟著拍他,一連隨手拍了好多張,雖然我也不知道在拍什麼,即使他最後已經停止拍照了,我還是繼續偷拍他。拍得最近我都被冠上 偷拍者的稱號。 〈↓弟弟說:拿著此相機的他,感覺很娘。〉
DSC01814
Queen Beach 其實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沙灘,是禁止人們帶寵物進來的地方,可是可以釣魚喔,弟弟還說如果有釣魚具他也會想來這裡釣魚。在Queen Beach 還可以看到 市區的風景,如果天氣許可的話,應該可以拍到不錯的風景照吧。 中心點、一半的歌劇院、雪梨大橋、還有帆船都會入鏡喔。 沿著左邊一路走下去,或者是高處眺望著左邊就可以看到著名的玫瑰灣了。
DSC01818
其實以上照片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遠的,可是我的W660i拍起來都會好像很遠的樣子,那海鷗明明離我很近的呀。













5 則留言:

  1. 相機袋很可愛
    不過你弟弟拿著它
    是有點不適合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有點不適合齁^^"
    不過那相機是我媽媽的。
    所以... 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有看到你文中註明說是你媽媽的相機
    不過看到圖片還是想說一下
    嘿嘿嘿
    XDDD

    回覆刪除
  4. 打錯嚕應該是台灣應該粉少這種地方ㄆㄆ

    回覆刪除
  5. 這個 沙灘看起來好乾淨哦..在台北應該粉少這種地方呢?國外真漂亮...
    海風吹著應該很舒服@@
    對嚕Tiffy你們姐弟長的好像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