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上上禮拜日爬完山後,我跟弟弟兩個人都因為長期沒運動,爬山爬到隔天腳好痛,走樓梯、動到腿部肌肉都會哀哀叫
上禮拜二去Cockatoo Island玩的時候,我的鞋帶鬆了,弟弟瞧見了

他問我:「你可以嗎?」

我還沒回答他,他自個兒就蹲下身幫我綁鞋帶,就在大街上!

 

害我回家的時候好感動喔。紅心

4 則留言:

  1. 有個貼心的弟弟真不賴耶 ^^

    回覆刪除
  2. 有個人在身旁..
    不經意的貼心..
    增添一股暖暖的   感覺..

    回覆刪除
  3. 真個好弟弟吶!!!!羨慕~~
    看你跟你弟出遊的照片…風景超漂亮!!!!拍的真好
     
    ps…要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回覆刪除
  4. 不客氣,生日的人該得到祝福。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