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桌面輯

2

最近新桌面是弟弟拍的藍山照片,我把其中一張照片放在噗浪,有人跟我要照片要放桌面耶。

也有另外兩個朋友跟我要花的照片當桌面。

所以我想,正好把幾張照片分享出來一下。:〉

留言

  1. 漂亮耶
    以經把中間那張當桌布了^Q^

    回覆刪除
  2. 3qqTiffy^^
    我也來下載了@@好漂亮耶..你拍照的技術很好耶
    風景真漂亮^^

    回覆刪除
  3. Dear nets~喵:不是我拍的^^"是我弟弟拍的喔~:D他若看到你的留言他一定很感動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