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無所事事的一天

禮拜六我跟弟又一起出遊去市區逛逛,其實目的是想要去買禮物,因為我下星期要去墨爾本,借住別人家幾天所以想要買一些禮物,所以跟弟弟去市區看看。
其實我們還是做了一些事情,倒不是都無所事事啦。只是原本說好想要買東西,最後還是沒有看到。
九點半約跟弟弟見面,說好一起看另一部分的雙聯展,在MCA http://www.mca.com.au/ 官方網站做的很有趣,大家可以看看!
MCA是一間很大的博物館位於雪梨岩石區,圓環碼頭附近,MCA =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翻成中文應該是現代學之博物館。雙聯展大部分的藝術品都展示在MCA內,裡面有些作品真的讓我嘆為觀止,有些則...恩,咱不予置評...
DSC_0486
由於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裡面那些很棒的藝術品就不能介紹與分享給大家看看了!
後來我們一同去岩石區逛逛,途中我只要看到餐廳或者是有吃的商店,我都會停下腳步問問弟弟要不要去吃吃看。口裡一直嚷嚷著:「這個很好吃喔」、「那個很有名喔」、「很多人都去吃喔」沿路我們最後停在店名為《岩石上的鬆餅》Pancakes on the Rocks 的地方用餐。 阿,這家店也很有名耶。我們那天去吃的時候時間才11點多,幾乎都快坐滿了人呢!
DSC_0503
我跟弟弟兩人點了一道Pancakes,和一道開胃菜。點兩道菜一起Share
是想說很久沒有吃到Pancakes了,每次假日有空閒的時候,爸爸都會弄Pancakes給我們吃,然後我們一家人就會聚在一起享用早午餐。
DSC_0511
這是弟弟選的名為HOT 'N' TROPPO pancakes
用白脫牛奶做的Pancakes, 搭配著烤過的香蕉,核桃,奶油與巧克力冰淇淋再淋上商店自己調製的巧克力醬。哇嗚,看到圖片又讓我想跑去吃了。
DSC_0508
這個則是風味十足的墨西哥餅,NACHOS。
有著濃郁香味的Cheese溶在脆餅乾上,搭著裡面的墨西哥風味牛肉醬與番茄、醃黃瓜、與一些佐料,那真是超好吃的啦。弟弟說這家店的料理比他昨天吃的某家義大利餐廳還好吃喔!
寫到這裡我肚子真餓了呢!

1 則留言:

  1. 看圖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感覺耶!!!
     
    麻煩請從你電腦送至我電腦前
    屑屑
    XDDD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