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前天晚上大概是跟弟弟還有表姊,我們三個人一起聊天,聊去墨爾本的事情。
然後晚上睡覺就夢到表姊了。
夢裡面的內容是:表姊要結婚了,婚禮舉行三個月,他與認識三週的男友即將步入禮堂。而我,卻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參加。

從夢中醒來,當然是我想太多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誰都知道我七月底到八月初那六天的行程。我姐若此刻偷偷地閱讀我的文章,也一定是這麼覺得。
不過這樣的夢卻讓我這一兩天中不知不覺想起。或者是心裡掛念著:一定要寫下來、一定要寫下來;即使,我也不知道寫下來要幹嘛。

***

最近,我的壓力真的是無形中變很大,因為只要一想到我要教學生,我真的就很大很大頭痛。我是說:「難道課程就不能再分細一點嗎?」
這比去年還要困難,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耶。
一個班級有兩個程度所以要使用兩本課本,也就算了,又不是不知道一個禮拜才上課一天的校方,異想天開地想要一學期教完一本書,一天也只有三個小時,請問,我是要敷衍著把課本都教完,還是我要確保學生都知道字與詞?
還有,即使我會拼音、看的懂簡體字,我寫出來的國字還是不會變成簡體字。

1 則留言:

  1. 姐要閃電結婚歐.....感覺還蠻酷的!!呵呵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