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舊情人

雖然我能了解 初戀總是最讓人難忘的,或者是有這麼一個人曾經讓你這麼念念不忘的。

 

不過在我偶然看到奇摩有個有趣的功能,我突然覺得,這是要讓relationship變得複雜嗎?

雅虎奇摩有一個搜尋舊情人的網頁,還有網友們熱烈討論後舉出十項用Yahoo搜尋舊情人的小撇步。

 

除了打出對方的慣用帳號或者是email 找出對方的部落格或者是近況,想的到還有哪些嗎?

 

他還有提供心理測驗在線上,不過我對測驗問題沒有很滿意 = ˇ = 因為答案都沒有我想要的。

(我只想要不管他無所謂的過我自己的生活,為何一定要上奇摩生活或者是奇摩知識+找答案啊?)

 


 

看著人們發表的文章,不知道她們到底是把這個搜尋舊情人當作超級星期天呢?還是純粹的只是想知道對方過的如何?

見到了又如何?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那又怎麼樣?他不好的話要讓他變好嗎?那新戀情作何處置?

過去式的就應該讓他過去了,偶然想起,放在心上就好了,否則,不是會傷害到此刻愛你的人嗎

留言

  1. 嗯嗯,+1....我也這麼覺得,過去就讓他過去了,反正也是過去式了,何必呢@@
    有些過去的事情,反而放在心裡面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Dear nets~喵:
    後來我想想~ 這只是一個噱頭吧
    其實Yahoo! 只是想要大家以後上網要找什麼 要看什麼都來用Yahoo!啦 ~ XD

    回覆刪除
  3. 認同…過去就讓他成為是一種美好的回憶,不要成為現在的阻力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