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可愛的Muzicons 音樂撥放器

Muzicons是一個很小巧可愛的播放器,她跟myflashfetish很類似,但有幾點不同的是:

- myflashfetish沒有音樂空間讓你放置音樂檔案在網路上
- myflashfetish可以播放多首音樂
- myflashfetish還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撥放器樣式

如果對myflashfetish撥放器有興趣的,那請來這裡看看吧→很有特色的MYFLASHFETISH撥放器

可以的話,那麼請容我繼續,請上muzicons的網站,毋須申請也可以上傳音樂製作flash版的mp3音樂播放器喔

樣式的字元,必須以英數呈現,不支援中文喔。也只限12個字元。



一切okay後,語法就會出現在右手邊。



我們可以放在HTML自訂小工具裡面

預設是沒有自動撥放,如果使用者想要自動撥放,把flashvars="&nomuz 改成flashvars="&autostart=1&nomuz 即可。

然後,請與Tiffy一起欣賞Brian McFadden唱的Like only a woman can

留言

  1. @@好可愛哦感覺如果放在部落格裡應該不佔空間呢

    回覆刪除
  2. 阿!我還沒寫好教學。等我一下下喔。

    回覆刪除
  3. Dear Tiffy
    早安哦^^我去申請好了..cc小小一個好可愛
    不過它這個可以自動播放嗎@@?

    回覆刪除
  4. 我也用了一個喔! ^^
    跟喵一樣的問題,
    這個可以自動撥放嗎!!?

    回覆刪除
  5. Dear Gina:

    不好意思,我昨天才補上了可以自動撥放的方法。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