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來訪

前天我沒什麼睡,因為是擔心自己睡過頭,要接早上六點一刻就會抵達雪梨機場的弟弟,五點四十五分時就摸黑出門了。一個女孩摸黑出門自己搭車怪可怕的,所幸車上女性還蠻多的。就比較不會那麼擔心。一踏入機場,真是人山人海的。所以阿,早上最多人了,等弟弟出來超慢的,飛機抵達機場的同時,我也抵達機場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看到人影。

原來,短短幾個月沒見,他好像又變了不少,黑了點,老了點。
本來,是不應該在他抵達雪梨的當天還帶他出去玩的,可是已經講好了呢,想說,若是累的話,晚上早點睡或是隔天睡多點吧。
中午我們兩個還有Annie就一起吃KFC,因為呀,在台灣,家裡是不准我們吃的,每次提議,都會被駁回;一下子不是「肯的頭」,就是「麥的頭」所以此刻不吃,更待何時呢?
下午則是去Paddington的市集逛逛,大概是我真的不喜歡逛街吧,那總是容易讓我感到疲憊,所以也沒有逛多久,我就帶弟弟回家了。
帶弟弟熟悉我曾住過的東區,教他怎麼搭公車,告訴他要在哪裡上下車。希望他在沒有我作伴的地方,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從早到下午,我都沒有睡覺休息,晚上還有應酬等著我們兩個,我們一齊拜訪黃阿姨家人,黃阿姨還帶我跟弟去吃消夜,直到深夜11點多我才回到家,才能好好放鬆睡大覺。

禮拜日本來的行程是要跟姑媽姑丈出門,可是我想著弟弟應該會很累,所以我跟姑媽說我們就在家裡附近晃晃,弟弟這個大睡豬還真配合,到11點多才起來吃早餐,其實十點多的時候被我吵過一次,因為我實在是太無聊了,他一個人在睡,我又睡不著,就搖醒他跟他說睡過去一點,哈~跟他共擠一張床。

我跟弟弟的感情很好,是我太愛黏他,以前我們兩個總是會拌嘴,會吵架,還會打架!可是每一次的分離後,又讓我越喜歡纏著弟弟,喜歡抱抱他,喜歡有他在身邊的感覺。

兩個月的時間弟弟會在雪梨,有要去雪山、藍山、布里斯本的打算,要一起去玩要來看他的快點跟我約時間喔。 :)

2 則留言:

  1. 這兩個月你還真會挺忙碌的
    不過難得弟弟來找你玩嘛
    也算是蠻開心的一件事
    好好的帶你弟去玩吧
    XD

    回覆刪除
  2. 恩,我會的。
    伊琳要一起來嘛~^^
    台灣很熱對不對? 過來避暑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