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會好

如果一個你很在乎的朋友或者是家人,他鄉異地的住在外面,平常正常時間都應該在家的夜晚,此刻手機沒回應,你會不會擔心?會不會開始胡思亂想? 隨著時間漸漸消逝,似乎還是沒看到人影,會不會眼睛瞪著大大的,心根本掛在弦上,不能睡覺?

而那個不負責任的笨蛋,卻在隔一天,補了句:“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話,然後想粉飾太平?然後開始吊兒啷噹地、搞不清楚狀況與嚴重性地想要跟你嘻嘻哈哈?

如果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也就算了,說一下,下一次記得就好。 為什麼已經保證了那麼多次,還要繼續犯這樣的錯誤?為什麼還要讓別人擔心?是不是要不擔心,各管自己的就好? 那麼以後,就不要管我跟誰出去 跟誰講電話,反正,保證是個屁。沒憑沒據,說出來只是想要哄哄當事人而已,壓根不是真心的。

有一個高中同學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有一次那個同學跟另外一個女孩搞曖昧,被自己的女朋友發現了。道歉了,女朋友原諒了他,兩人又好得不得了的黏在一起了一陣子。幾個月前那個男生又「一不小心 精神上出軌了」,自己女友差點要與他分道揚鑣,講了好久才又原諒!這次,哇嗚~不得了噎! 直接偷吃了! 怎麼這麼倒楣?要吃也不會小心一點?! 
又被發現。

「我真的保證沒有下次了!請你給我一次機會!」

捫心自問,你的保證值多少?

****

自從上個禮拜連續五天浪費了太多衛生紙後,目前鼻涕已經不會流了,這真是好事!可是喉嚨相對的開始癢癢的,晚上會有輕輕的咳嗽,眼睛很容易痠,不曉得是否也跟昨天晚睡有關?!但是,就是很容易痠、疲憊,胸口開始鬱熱,頭開始會暈&痛,但是我還是想努力撐住,我不想讓人把我當成林黛玉。且我也相信我會很快就好。比起某人跟我說感冒快要好了,結果一個小感冒,因為他的不重視,變成要拖到一個月才好。
伯父今天下午出院,他的手術非常成功,他的復原能力也相當不錯!原本以為他躺了三天下床時會頭暈不舒服,沒想到他還是可以走得很好。 剛出院還是得先吃一些流質物,今晚的消夜他卻堅持他要吃一顆饅頭果腹! 看來,明天起我們就不需要特地把蔬果煮泥熬湯了!

****

有朋自遠方來 

弟弟搭明天的班機飛往雪梨,七月中堂姊會回來繼續修學,七月底伯母回台灣,也剛好,同一時間!大堂姊要飛來照顧伯父。
所以這時候大家都很忙。
我更不能倒下,感冒要快點好!
但其實我的疲憊,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是因為有太多事情要處理,真的是壓根不能,好好的休息阿,,,

5 則留言:


  1. 你還真是一堆事情要忙
    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要不然感冒怎會好呢

    回覆刪除
  2. Tiffy~看你最近真的好忙耶
    感冒還沒有好嗎@@
    要多多休息唷^^..

    回覆刪除
  3. Dear nets~喵 跟伊琳:
     
    嘿~我是更應該多休息的喔。本來沒打算要去接機的。
    結果弟弟一句話:“其實我很想你來耶。”
    阿,馬上改變態度,好啦,我今天早上五點五十就要從家裡出發了,現在不太敢睡說 :】
    怕睡過頭XD

    回覆刪除
  4. 恩嗯~妳的朋友真的好關係妳唷
    我也祝妳早日康復
    早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5. 如主題一切好嗎
    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妳呢
    身體狀況好點嗎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放鬆自己唷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